性感人妻艾莉絲耳根子軟 受不了私語投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性感人妻艾莉絲看似精明幹練,但其實耳根子超軟,曾因受不了銀行行員遊說,新辦信用卡幫忙做業績。不過, 投資觀念較保守的艾莉絲,只要手上的基金有賺到15%左右就會贖回,然後再尋找下一個投資標的。

艾莉絲、梁又南、郭人豪日前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分享如何破解理專推銷伎倆。艾莉絲投資概念雖然保守,但仍有賠錢經驗,她曾花20萬買基金,賠了15%才停損賣掉。梁又南則是誤信理專的話,在金融海嘯時,辛苦存下來的2百萬賠到只拿回7萬元,她激動地說:「理專說我買的商品有連結到美國NASA,結果全變成『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又南接到理專電話才知道自己辛苦賺了的錢賠了96%。(圖/東森提供)


當年雷曼兄弟公司破產事件引發金融海嘯,梁又南看報導寫利菁、張菲接連慘賠的新聞,都沒警覺心,她還暗自慶幸,沒接到通知一定沒賠錢,沒想到該名理專早就離職。一個多月後,梁又南接到電話,行員支支吾吾地說:「兄弟出事了」,她還以為行員說的是自己的兩個兒子,後來親自到銀行了解狀況,兩百萬辛苦錢竟慘賠96%,只剩七萬塊。 現在,梁又南每週固定與理專通電話,不會購買自己不懂的投資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