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年輕有拚勁 曾豪駒、石志偉看好總冠軍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近幾年加入許多年輕好手,身為球隊老大哥的「龍貓」曾豪駒和「小頭」石志偉23日封王後異口同聲表示,「學弟們都很拚!」

▲桃猿隊開心封王!(記者徐文彬/攝)

石志偉認為今年的先發打線狀況很好,板凳也有一定的深度,是球隊和去年不同的地方,他也表示,有了上一季的經驗,今年再度遭遇統一獅勢必會有更多贏球的籌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4年就加入桃猿前身La New熊的石志偉,面對一堆年輕球員反而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學弟們很拚,我也會因此受到影響,感覺自己變年輕、更有活力。他們看到學長很認真的時候,也會跟著努力。」

除此之外,「小頭」也認為資深的曾豪駒、林智勝很會鼓勵學弟,這能帶動團隊士氣。身為隊長的「龍貓」則說,「就是大家互相鼓勵,有人狀況不好的時候,我會告訴他們贏不贏球是每個人的責任,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談到連續兩年打進季後賽,曾豪駒認為去年大部分的球員都是第1次面對大賽,比較不了解狀況;今年再度遭遇「南霸天」一定會更有經驗。

關鍵字: 曾豪駒石志偉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