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後來居上 教練團:土投奮起是關鍵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下半季後來居上,將長期盤據在首位的兄弟象拉下馬,總教練洪一中昨天(22日)提到本土投手奮起是關鍵之一,今天投手教練吳俊良也表示,「我和投手群說,他們是英雄!」

桃猿隊即將提早封王,昨天被兄弟象擊敗前,再度追平球隊本季最長的5連勝,其中有3場的結果都是1分差,能贏下這樣高張力的比賽,洪總表示本土投手的貢獻不可抹滅。

首先,王豐鑫在16號的雙重賽中,先發7.2局只失1分,Lamigo最終以3比2獲勝。隨後桃猿隊因為洋投迪薩猛受傷,被迫再度派出只休息3天的王豐鑫登板,結果他表現再升級,8.1局同樣只失1分,帶領球隊2比1擊敗「南霸天」,桃猿也寫下例行賽對獅8連勝的佳績。

桃猿隊隔天面對兄弟象再次以1分差險勝,魔術數字也來到M1,而這場關鍵的比賽,先發投手同樣是本土的鄭承浩。不僅如此,本土球員也撐起牛棚戰力,被點名的包括林家瑋和陳正達。

吳俊良表示,其實他對於投手群能有這樣的表現也有些意外,「下半季沒做什麼改變,我也不認為是投手定位的影響。但不管是先發還是牛棚投手,我都說他們是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投手教練透露,如果要選一位進步最多的投手,他認為會是低肩側投的陳正達,「畢竟他是從零開始,沒人料到他能扛起後援的重任。」吳俊良說,教練團現在都很信任陳正達的投球,還笑稱他在教練團的心中,「現在大概有80分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