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助攻王奈許加持 布萊恩命中率能突破50%?

點評:大家猜猜看,布萊恩新球季的投籃命中率會有怎麼樣的改變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新球季以「黃金F4」陣容亮相,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肩上的擔子可以稍有減輕,《Bleacher report》的專欄作家瓊斯(Hadarii Jones)認為,在奈許(Steve Nash)的加持之下,小飛俠的命中率有望提升,但恐無法突破50%大關。

▲湖人在奈許的加持之下,布萊恩的命中率恐提升,不過專家認為,恐很難突破50%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欄作家瓊斯指出,當敵人對上湖人時,很難有機會選擇包夾布萊恩,因為霍華德(Dwight Howard)、賈索(Pau Gasol)和奈許都可能出現出手空檔,「湖人的進攻選擇變多,且在奈許的幫助下,布萊恩的命中率可望提升,不過要突破50%,恐怕是個不切實際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布萊恩繳出43%的投籃命中率,平均得分高達27.9分,僅次於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瓊斯預測,新球季(2012-13)布萊恩的命中率恐不會超過50%大關,但至少會有47%~48%。

身為球隊一哥,總得扛起得分重擔,但也被質疑他有「自幹」的傾向,而他生涯投籃命中率皆不超過46%,相較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生涯投籃命中率超過50%,他們雖然常常被拿來相提並論,但數據表現上仍有一點小差距。

新球季(2012-13)湖人重金打造F4陣容,震撼西區強權,其中曾獲選兩度MVP的奈許,彌補湖人一直很薄弱的控球後衛,專欄作家瓊斯認為,奈許不僅能分擔後場壓力,也能有效組織進攻,瓊斯認為,奈許能影響布萊恩的投籃命中率,幫小飛俠找到舒服的出手時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守住重要一戰 黃鈞聲不想被拋彩帶

NBA/「公鹿雙槍」添援手 後場悍將丹尼爾斯入隊

一條腿的生命鬥士 足球迴旋踢射門驚艷全場!

NBA/T-Mac延燒籃球生命之火 尼克無望盼馬刺、山貓

中職/ 迎接總冠軍 統一獅預購商品持續熱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