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流浪貓發聲 加國貓咪「燕尾服史坦」要選市長

▲「燕尾服史坦」是史上最萌的市長競選者。(圖/取自燕尾服黨官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有一隻名叫「燕尾服史坦」(Tuxedo Stan)的貓咪,準備參選加拿大哈里法斯市(Halifax)的市長,主要政見是想為所有流浪貓請命,史坦的主人奇澤姆(Hugh Chisholm)表示,參選並不是想贏得選戰,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藉此關心流浪貓的問題。

▼「燕尾服黨」黨圖。(圖/取自燕尾服黨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里法斯市的市長競選人中,赫然出現一隻可愛的貓咪參選,史坦競選辦公室的主任,也是史坦的主人奇澤姆表示,他們都想為流浪貓盡一份心力,競選口號就是:「讓每家每戶都有貓砂,每個碗裡都有雞肉。」

雖然加國法律已經明文規定動物不能當市長,但奇澤姆並不擔心,他表示這場選舉最終目的不是想贏得選戰,而是希望大家能透過史坦注意到流浪貓的問題。目前史坦的官方臉書「燕尾服黨」已經有超過5千人按讚了,人氣和知名度都超過另一位候選人薩維奇(Michael Savage)。

「燕尾服黨」官方FB點這裡喔

關鍵字: 加拿大選舉燕尾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