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鹿雙槍」添援手 後場悍將丹尼爾斯入隊

點評:各隊都在自由市場挖寶中...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個球季成形的「公鹿雙槍」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與艾利斯(Monta Ellis),在球季末段雖然仍無力讓球隊擠入季後賽窄門,但依舊讓球團見識到不錯的未來性,不過有鑑於兩人「攻優於守」的特性,近日球團也積極尋求補強動作,利用球隊最後一個保障名額,找來雙能衛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助拳。

▲丹尼爾斯據傳將加盟公鹿,結束在波士頓三季的球員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高6呎6吋,能兼打後場兩個位置的丹尼爾斯,過去三個球季都在波士頓塞爾提克效力,在綠衫軍陣中利用其多樣性的球風,在球隊替補線上扮演著吃重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導,丹尼爾斯已經點頭同意與公鹿簽下一紙保障合約,詳細內容則並未透露。以丹尼爾斯具備一定侵略性的防守能力,加上能分擔球隊組織進攻的球風,他會是公鹿後場的一枚活棋。

丹尼爾斯將是公鹿第15位簽下「保障合約」的球員,也就是說球隊在2012-13球季的開季名單已正式確定。不過丹尼爾斯近幾季大小傷勢不斷,「耐戰性」將會是他能否發揮最大價值的重點所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