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女時代蒂芬妮挺翹臀賣美腿 不修片回眸美顏誘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甜姐兒蒂芬妮魅力無法擋,就算美腿翹臀包緊緊還是可以讓男人瘋狂!前陣子她遠赴美國拍攝雜誌寫真,穿上緊身高腰牛仔褲大秀凹凸有緻的身材,而且從頭到尾堅持「不修片」,纖細的美腿和渾圓的翹臀讓許多男人看了心癢難耐。

▼少女時代蒂芬妮在美國街頭大秀美腿及翹臀。(圖/翻攝自Kpopstarz)

蒂芬妮不走以往甜美可愛的路線,換上幾件休閒率性的裝扮在美國街頭拍攝,自然帥氣的氣質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超正,連造型師都表示這種造型雖然看似簡單,但身材不夠好的人還穿不出獨特的女人味,接連稱讚讓蒂芬妮高興的在大街上又叫又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蒂芬妮挑戰帥氣風格。(圖/翻攝自Kpopstarz)

不過其中一張蒂芬妮回眸看鏡頭的照片最令她滿意,眼神不但流露出性感堅強的女人味,也完美秀出她的S曲線及小巧翹臀,讓許多網友都超羨慕:「自信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人。」更有人稱讚她回眸的臉部線條很漂亮,一般人應該很難做出這麼誘人的表情。

▼少女時代蒂芬妮在美國街頭開心的又跑又跳。(圖/翻攝自Kpopstarz)

陳妍希撇日怕掃颱風尾 吳宗憲表態相挺籲反日

有內賊? 網拍SKE48松井玲奈比基尼 標榜「原味」

小栗旬瘋通宵不甩山田優 石原里美曬親密照疑宣戰

「紋身名模」金美辛火辣沖涼 濕身遮點D奶險走光

圖/少女時代潤娥曬不老美顏!誇張大笑不怕皺紋上身

G-Dragon嘆衰事不斷 派對狂嗨變身「少林寺十八銅人」

圖/少女時代玩變裝!蒂芬妮噘嫩唇賣萌 秀英放電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