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前黑澀會美眉糖果萌味四溢 曬嫩腿嬌聲拍賣大顆柚

▲前黑澀會美眉糖果(陳伊凌)23日擔任「大紅帽一日大使」。(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糖果(本名陳伊凌)過去在節目中,因可愛外型、精湛舞藝受到外界矚目,日前為夢田文創擔任「愛心大使」,因天氣炎熱,穿著熱褲曬出白皙嫩腿出場,在活動現場叫賣柚子,吸引不少宅男粉絲。(看更多糖果萌照)

糖果自13歲出道,工作6年至今肩負起自己的生活費,所以高中畢業後暫無升學,目前先以工作為主。這次為公益活動站台,糖果覺得非常有意義,平時在路上看到流浪貓、狗,她也會盡力捐款,她說:「可以幫助流浪動物的事,都會盡力去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果超萌的笑容,融化現場不少男性粉絲。(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談起近來許多火辣嫩妹,紛紛拍起寫真集搶攻宅男市場,糖果笑說:「我很保守啦!目前還沒想過要拍寫真集。」但由於表演曾穿過不少性感服裝,糖果表示:「我最大尺度就是露到腰耶!露胸?不行啦!」再次強調自己非常保守。不過,擅長舞蹈的她,之前練習時,曾不慎摔傷腰部,導致現在不時都還會頻頻陣痛。

充滿愛心的糖果,私下也會為流浪貓狗捐款。(圖/記者黃子瑋攝)

正妹阿喜撞臉廣末涼子? 粉絲讚:美上幾百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