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綁匪挾人質 與警對峙不忘更新臉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好忙喔...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21日發生一起挾持事件,一名黑人青年闖入辦公大樓,挾持辦公室主管當人質。警方趕到現場進行談判,而在此期間綁匪還不斷更新臉書狀態,也有超過700名網友留言規勸,警方同時要求臉書協助談判。經過5個多小時對峙,綁匪最終向警方投降。

戴著黑色帽子,滿臉落腮鬍,22歲的美國陸軍退伍軍人泰斯頓(Klein Michael Thaxton),在當地時間21日上午拿著鐵鎚和菜刀,衝進匹茲堡一棟辦公大樓16樓,綁架一家退休金管理公司的58歲主管布瑞特曼(Charles Breitsma)。警方表示,「我們不讓任何人進入16樓,不過其他樓層是開放的。」

而泰斯頓和警方對峙期間,還自己的臉書上不斷更新狀態,同時也有超過700名網友留言,勸他趕快投降。進行談判的警方也要求臉書保持綁匪帳戶暢通,以掌握泰斯頓的訊息。

經過馬拉松式的談判,泰斯頓終於投降。據當地電視台報導,「(談判)共花了5、6個小時,非常緊張的時刻,不過有了好的結局。」目前,泰斯頓臉書上的留言已經被刪除。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主人獨自嗑麵包 遭受「史上最炙熱眼神」注目

PS修過頭?世界超模甘蒂絲走山變「大小奶」

日本《萌萌丁字褲寫真》 兜襠布女高中生裙底大解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