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華增強為中颱 往哪走25日才會明朗

我們想讓你知道…帶來點雨水就行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年第17號颱風杰拉華23日上午8時增強為中度颱風,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430公里海面上,向北北西緩慢進行。氣象局說,杰拉華未來走向變數多,25日較明朗。

氣象局說,杰拉華的颱風眼已清晰可見,中心附近最大風速每秒33公尺(即每小時119公里),相當於12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43公尺(即每小時155公里),相當於14級風,7級風暴風半徑12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50公里。

氣象局表示,中颱杰拉華未來走向變數仍多,各方預測有可能往巴士海峽通過,有可能從台灣東方海域經過,也有可能撲向台灣陸地,25日颱風移動到菲律賓呂宋島東方海面時,未來走向會比較明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24日上午8時杰拉華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2.9度,東經128.3度,即在馬尼拉東南東方810公里、鵝鑾鼻東南方1290公里海面上,請在菲律賓東方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特別注意,並隨時收聽此颱風的最新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