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威廉斯「半裸女兒」趴身上 新手老爸賣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日前喜獲千金,為女兒取名希歐朵拉(Theodora Teddy Rose),乳名泰蒂。新手爸爸開心地馬上「曬」出和女兒的甜蜜父女照,歐朵拉半裸趴在他身上;他表示這是她來到這世上的第2天,我第2次換尿布,看來他實在樂壞了!


▲羅比曬父愛,上傳女兒的超萌照。(圖/取自網路)

37歲的羅比和老婆2006年兩人一見鍾情,4年後在洛杉磯家中舉行婚禮。今年3月底,羅比在自己推特上透露即將當爸的消息:「一直有個祕密沒告訴大家,我和Ayda今年要為人父母了!」7月時,他甚至為了「千金寶貝」的到來,退出倫敦奧運的閉幕演出。

上星期羅比接受採訪時,忐忑不安說:「怎麼辦?我什麼都不會,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我怎麼照顧女兒?」不過,看他連兩天換尿布上手模樣,看來他似乎是多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奇拉激情性愛影帶疑流出! 「愛撫」不影響懷孕喜事

影/葉倩文拉帥氣父子同台 「不老容顏」低胸性感開唱

陳乃榮談喜歡女生的類型 女粉絲驚呼「一定要會賴床」

何潤東私下秘會丈母娘? 驚爆已和張鈞甯「訂婚」

夏奇拉激情性愛影帶疑流出! 「愛撫」不影響懷孕喜事

芭莉絲罵「同志」噁心、死於愛滋 網友痛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