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談喜歡女生的類型 女粉絲驚呼「一定要會賴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乃榮昨(9/22)擔任知名彩妝「歌劇魅影」一日店長,現場有熱情歌迷「索吻」,他害羞的直呼不好意思;當被問到「喜歡女孩的類型」,他毫不考慮的說:「一定要會賴床!」讓女粉絲們驚呼連連。


▲陳乃榮當一日店長。(圖/滾石)

陳乃榮談到自己理想對象類型,他說:「林青霞擁有古典美感,關之琳立體的五官像混血兒,兩人都非常吸引我。」他還自報,曾因太喜歡關之琳,想偷偷將爸爸同事桌上的關之琳月曆撕下收藏,為此挨了爸爸一頓大罵,提起這段童年趣事,他笑說:「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她們!」

而正在拍攝戲劇「美人龍湯」的陳乃榮,行程滿檔,唱片更創下好成績,主打歌《只想抱著你》隨著鄉土劇高收視熱潮,成為最新人氣K歌。明日(24日)將在FOX娛樂台首播的最新揪心情歌《終於》,10/13陳乃榮將舉行個人演唱會。


▲陳乃榮幫女粉絲服務上粉。(圖/滾石)
 

何潤東私下秘會丈母娘? 驚爆已和張鈞甯「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莉絲罵「同志」噁心、死於愛滋 網友痛轟

PSY騎馬舞「重點」:表情賤、動作猛 還要嗓門夠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