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獨自嗑麵包 遭受「史上最炙熱眼神」注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有一名主人家裡養了6隻貓,雖然長相不同、習慣也不盡相似,但只要面臨打開飼料的剎那,就會齊聚一堂,然後瞬間變成「複製貓」,用前所未有的「炙熱」眼神盯著主人瞧。不僅在台灣,最近國外一名狗主人也遭遇到同樣的對待。


▲主人獨自嗑麵包的下場,就是遭受「史上最炙熱眼神」的考驗!(圖/取自imgur)

國外一名主人日前帶著自己養的拉不拉多犬到哥哥的家裡作客時,不經意的嚐了一下麵包,沒想到等他再度抬起頭,卻發現家中的4隻狗狗不但全都圍上來,還用著同樣「閃亮亮」大眼,直直盯著瞧,其主人也趕緊拿出相機將這一幕拍攝下來。


▲網友K
USO讓吉娃娃變成超多個,然後發出楚楚可憐眼神攻擊。(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笑畫面被狗主人上傳到論壇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尤其是吉娃娃流露出的悲情眼神,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甚至還有網友將吉娃娃複製成多個,填滿在影像中,就像是一群吉娃娃盯著人瞧,畫面超級逗趣。

打開新飼料 6貓變複製貓 動作相同、連眼神都亮晶晶

靈異現象?男主人吃薯條 肩膀就變沈重

關鍵字: 史上最炙熱眼神拉不拉多犬吉娃娃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