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空中救援 降低延誤治療風險

我們想讓你知道…空中救援可以更快送醫,真高興有二家醫院共同合作,造福社會。

健康醫療網/鄭人豪報導

因台灣醫療資源較分布不均,若遇上需要緊急轉送治療的患者,民眾不但必須自行負擔費用,甚至可能會有延誤治療時間的問題,因此彰化基督教醫院與童綜合醫院成立醫療聯盟,可望能幫助更多需要緊急醫療協助的患者,有效降低延誤治療的風險。

  ▼推動空中救援 改善醫療資源分布不均(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將設立以大型的緊急醫療直升機起降做為需求的直升機飛行場,並與童綜合醫院合作,透過醫療聯盟,提升緊急救護處理能力,且也提供國際轉送服務的醫療院所聯繫,給予病患更多醫療協助,能夠及時接受診斷治療。

童綜合醫院過去已完成至少500多例的國際醫療後送任務,搶救病人不遺餘力,為了能夠獲得更有力改善,彰化縣政府已有意為全縣民眾投保空中醫療後送險,讓縣民在海外醫療上獲得保障,可望提升台灣的社福制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基醫院與童綜合醫院合作,將更健全醫療團隊,有效改善空中醫療資源分布不均的問題,重要的是能夠互相協助資源共享,讓急重症患者能夠及時獲得治療,完整的空中緊急救援及海外醫療後送服務,也能讓家屬更安心。

資料來源: http://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