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猛男辦桌搖滾 總鋪師看傻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董事長樂團、夾子電動大樂隊等陽剛猛男日前在台北建國啤酒廠開唱,不僅在6小時當中馬拉松接力拚鬥80首熱門搖滾金曲,全國首創獨創的「搖滾辦桌」還因為樂迷爭相搶訂桌位,連辦桌總鋪師都表示,從未看過這種盛況,加桌加到來不及備菜備料。

▲▼董事長樂團、夾子電動大樂隊等陽剛猛男接力開唱,現場high翻天。(圖/大大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彩虹音樂節X搖滾辦桌」22日開唱,董事長、夾子電動大樂隊、濁水溪公社、血肉果汁機、透明雜誌、傷心欲絕、拍謝少年、教練等8支樂團、共計36位陽剛團員揮汗如雨的賣力演出,炒熱現場情緒。

全國首見獨創的「搖滾辦桌」,因為可以一邊聽搖滾、一邊喝酒呷辦桌,原定席次僅有40桌,但是樂迷搶訂桌位搶得兇,連陳綺貞與盧廣仲的公司也都力挺訂位,以實際行動支持這個盛事,沒幾天的時間就追加到60桌,現場還不斷有人央求「加個板凳併一下桌」,連辦桌總鋪師都表示,從未看過這種盛況,加桌加到來不及備菜備料!

這次應邀上台演唱的8支樂團同聲表示,以往到各地表演完後就是收拾樂器準備離開,但來到「搖滾辦桌」,除了在台上可以跟其他樂團接力盡情飆唱,下了台還可以跟粉絲與同行好友一起豪爽的吃、豪邁的喝,還可以逛市集,玩得非常痛快,表演起來更帶勁。

南韓天王SE7EN暴走演出 選妃小S、高喊愛舌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