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頸鹿奔馳逛大街 飼養員、路人被追著跑

▲長頸鹿在義大利街頭上演「落跑記」。(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驚現長頸鹿快樂地奔跑逛大街!近日一頭從馬戲團脫逃的長頸鹿,突然出現在義大利城鎮伊摩拉(Imola)中心的大街上,好奇地四處狂奔,嚇得民眾趕緊紛紛走避,不管是飼養員、員警都攔不下牠,總共花3小時,才把這隻長頸鹿送回馬戲團。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頭長頸鹿不知怎麼從馬戲團落跑出來,只見牠也不知要往哪走,努力在尖峰時刻交通中穿梭。飼養員為了阻止牠,在長頸鹿前大力揮手,但長頸鹿似乎嚇壞了,不理飼養員的「禁令」,繼續在街上瘋狂奔跑,還與義大利警察展開一場街頭追逐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頸鹿可能也驚慌失措,加上不知怎麼走,一度還撞上一輛車。另有民眾生氣地說,車子被這隻920公斤長頸鹿的蹄踢壞。雖然警方曾試圖用公車圍堵牠,也徒勞無功。經過3小時的「你追我跑」戲碼後,長頸鹿最後被困在一處停車場,被飼養員射2劑鎮靜劑後,乖乖就範,被送回馬戲團。

▼長頸鹿讓飼養員都束手無策。(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長頸鹿落跑馬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