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說我自殺是炒作的畜生 會後悔內疚一輩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些亂批的網友也算是種網路的霸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勵志女神」稱號的大陸藝人芙蓉姐姐,19日突然在微博po出「永別了」字句,引發各界議論,事發後甚至連她的經紀人都一度無法跟其聯絡,所幸22日上午她出現在微博,但字句一樣驚人,她說自己想自殺卻被說是炒作,狠批那些指她炒作的人是畜生,更表示要讓他們內疚一輩子(如下圖/新浪微博)。


芙蓉姐姐最初是靠著奇裝異服、搞笑醜陋妝扮廣受注目,但2011年底因瘦身成功,被稱讚已成了正牌明星。不過人紅是非多,今年7月左右,網路流傳一則「芙蓉姐姐不敵小三離婚六年,獨自撫養孩子」的消息,芙蓉姐姐後來也在受訪時,承認未婚生子、遭男友拋棄。

▼減肥前後的芙蓉姐姐。(圖/翻攝自網路)

本月19日下午5時許,她突然在微博留言:「永別了,這個世界!」《華西都市報》隨即與她的經紀人林先生聯絡。他表示18日才跟芙蓉姐姐通電話,感覺她很高興;但林先生也坦言,芙蓉姐姐一直有輕微的抑鬱,因為她很努力想改變大家看她的眼光,不過還是被許多人以言語攻擊。

經過了2天半,22日上午7時許,芙蓉姐姐終於在微博po文,但內容仍然充滿了負面情緒。她說自己求死不成萬念俱灰,卻還被說是在炒作,「你們非逼死我不成,你們這群殺人不見血的畜生!那就等著瞧吧,你們會後悔的,我會讓你們內疚一輩子!!!!!!!!!!」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芙蓉姐姐po文「永別了」 經紀人聯絡不上她

有圖/芙蓉姐姐舌吻照曝光 遭男友劈腿鬧自殺

勵志女神芙蓉姐姐 搞笑女成優雅OL

芙蓉姐姐西安開唱 老外粉絲獻吻

芙蓉姐姐減肥成功 網友驚為天人!

芙蓉姐姐坦承未婚生子 因小三遭芙蓉姐夫拋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