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世界和平夜店拍照 讓丁字褲辣妹撫摸胸肌

點評:世界和平真的很會搏版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戰期間NBA球員攜家帶眷去度假,也有人跑宣傳代言活動賺外快,洛杉磯湖人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則幫夜店拍攝宣傳照,世界和平大方讓穿著丁字褲的辣妹撫摸胸肌。

▲世界和平替夜店拍攝宣傳照,讓丁字褲辣妹撫摸胸肌。(圖/取自網路)

距離NBA訓練營已經接近尾聲,有球員已經提早加緊練習,有的則把握最後時間度假,當然更有很多巨星利用這個機會賺點外快,布萊恩(Kobe Bryant)代言土耳其航空,拍攝廣告短片,他的隊友世界和平也不例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和平拍攝夜店的宣傳照片,他穿著輕鬆的粉色短褲、白色上衣,與知名DJ 狄馬克(Don Demarco)和史戴爾茲(Wil Stylz)拍攝短片,夜店的宣傳片當然少不了火辣的美眉,幾名身穿性感比基尼,嶄露爆乳身材,配上布料極少的丁字褲,挺出漂亮臀型。

在拍攝照片時,世界和平被辣妹環繞,甚至讓辣妹直接撫摸他壯碩的胸肌,自己也隨興的把手臂放在辣妹的大腿上,兩人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今夏(2012)湖人找來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奈許(Steve Nash),組成黃金F4陣容,讓世界和平的光芒頓時遜色不少,但他就是有辦法抓住媒體的目光,先前他宣稱湖人將打破公牛的72勝10敗的紀錄,拿下幾乎不可能的73勝,引發不小的討論聲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iPhone5當球打 尼克夏普特:不是顆好球

亞洲盃/許晉哲自評不合格 盼正視歸化問題

NBA/布萊恩變「食神」 不投球改行宰魚、切洋蔥span>

MLB/歐巴馬大膽預測 白襪、國民世界大賽交手

亞洲盃/中華隊CBA雙雄三分彈失手 不敵中國落居第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