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暴走演出 選妃小S、高喊愛舌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星SE7EN睽違六年再度來台,竟在記者會上暴走演出,不僅選妃第一眼就看中了小S,讓主持人黃子佼面有菜色,還當場宣告「我愛deep kiss(舌吻)」,讓粉絲尖叫聲不斷。(更多SE7EN記者會直擊照)

▼SE7EN挑美女選中小S,讓主持人黃子佼好尷尬。(圖/記者徐文彬攝)

與韓國舞棍大叔Psy同屬YG娛樂的SE7EN,22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就立馬趕赴圓山大飯店舉辦來台記者會。SE7EN在記者會上態度親切,不時趁空與台下粉絲揮手、大比愛心手勢,完全沒有一點明星架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現場更準備了三位台灣代表性美女小S、林志玲與蔡依林,讓SE7EN挑選心目中的第一美女,只見SE7EN第一眼就選中了辣媽小S,讓主持人黃子佼尷尬直誇他有眼光,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SE7EN不時偷空與台下粉絲打招呼。(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SE7EN還罕見地開放粉絲提問,讓被選中了幸運兒欣喜若狂,但這名粉絲竟欲問起他交往多年的女友「七嫂」朴寒星之事,嚇得黃子佼連忙喊卡,並反虧該粉絲簡直比記者還辛辣。

▼SE7EN來台,百位粉絲熱情接機。(圖/奇威娛樂提供)

許傑輝熱勾「四爺」吳奇隆 反串媚態宛若劉嘉玲?

韓團B.A.P挑逗自摸 女粉絲OPPA叫破音!

南韓國民MC姜虎東 回歸演藝圈確認!

陸版《王子變青蛙》登台 邱澤唐嫣譜戀曲

李毓芬火辣泳裝掏D彈 尺度狂勝郭雪芙

「好女人」高圓圓優雅來台 認與趙樹海會面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