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東方神起允浩驚似日本古人 被虧:投錯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韓獨島主權爭議還在悶燒,但網路上卻瘋狂流傳著一個「東方神起允浩是日本人?」的留言版,有網友碰巧發現他激似教科書上某位古代日本女性與現今東京藝術大學的創辦人目賀田種太郎,簡直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被虧:「允浩其實是投胎投錯國家吧!」

▼東方神起允浩被發現激似日本古人目賀田種太郎。(圖/Kpopstarz)

允浩與日本古人相似的話題被網友熱烈討論,認為不但眉毛很像,就連鼻子和嘴巴都像是複製貼上,有人開玩笑說這2人搞不好是允浩的前世和前前世,不過很不巧這一世他卻成了韓國人,還有粉絲大讚不管哪一世都保持著優良基因:「難怪他在日韓兩國會這麼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神起允浩與日本古代女性長相相似。(圖/Kpopstarz)

大島優子爆乳色誘佐藤健 前田敦子吃醋裝瘋成煙霧彈

時機敏感!松嶋菜菜子來台逮人 高鐵站驚見警匪追逐戰

旁白哥夯!盛竹如遭陷害超淡定 粉絲求合照OK啦

SKE48佐藤聖羅捧F乳耍心機 大方樂被躺胸搶摸奶

圖/「第一乳神」張優半裸遮點 濕身擠奶嬌喊末日解放

GACKT被爆入珠爆淫片 釋由美子、安倍夏美成親密炮友

圖/少女時代玩變裝!蒂芬妮噘嫩唇賣萌 秀英放電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