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都鈴木4大展示中心開幕 號稱北台規模最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都鈴木汽車耗資7,000萬元,於中和、新店、新莊、新泰打造的4大展示中心與3大服務廠,在今日(22日)聯合盛大開幕。號稱是北台灣規模最大且陣容齊全的SUZUKI展示中心,合計營業總面積達1,600多坪,可展示各種暢銷、經典等的車款,提供給消費者最完整的服務。

▲4大展示中心聯合開幕會上,SUZUKI TAIWAN董事長宮崎準一(右3)與新北都鈴木汽車董事長黃朝池(右4)率眾揭幕剪綵。(圖/記者洪菱鞠攝)

新北都鈴木汽車斥資7,000萬元於中和、新店、新莊、新泰打造4大全新展示中心,其空間皆採以經典淡色的典雅石材,加上挑高且寬敞明亮、視覺通透的展示與休憩空間,在舒適的環境下,車主能夠盡情地賞車、試車。

號稱是北台灣規模最大的4間SUZUKI展示與服務中心,合計營業總面積達1,600多坪,可展示SUZUKI系列暢銷車款SWIFT、SX4、ALTO與經典4WD車款JIMNY、GRAND VITARA JP休旅車,還包括熱賣SUPER CARRY 1.6商用貨卡與性能車迷焦點SWIFT SPORT 1.6,車種和款式相當齊全。此外,中和、新泰、新店據點還提供與日本原廠相同的維修保養服務。

  

▲展示中心空間明亮寬敞,讓車主可在舒適環境下賞車。此外,中和、新泰、新店據點也提供與日本原廠相同的維修保養服務。(圖/業者提供)

開幕期間,業者也推出「來廠消費三重好禮」,於10月31日前回廠保養即享原廠10W40機油4公升899元禮賓價,消費滿額週週再抽Garmin nuvi2565RT,離廠前再贈「親朋好友分享禮1公升免費機油券」。熱銷新車ALTO、SWIFT、SX4除享有低頭款1萬元起輕鬆開回家專案外,另針對10月31日前假日來店現場訂車車主免費贈送價值5,000元的隔熱紙禮賓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