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激情性愛影帶疑流出! 「愛撫」不影響懷孕喜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因唱一首世足賽主題曲《Waka Waka》打開知名度,日前她和老公皮克的性愛錄影帶疑似流出,內容包含兩人親密愛撫後、開始做愛;而握有影帶的人甚至還轉賣給八卦網站要求出售販賣;不過她絲毫不因這桃色新聞煩心,反而開心向眾人宣布她懷孕的消息,也取消了許多登台的表演機會。


▲夏奇拉因世足賽和老公皮克結緣相識。(圖/取自網路)

夏奇拉(Shakira)19日在個人網也上用英文和西班牙文發表聲明,她已懷了和西班牙足球名將皮克(Gerard Piqué )「愛情結晶」,而且夫妻倆非常期待這「蛇寶寶」的到來;她也宣布取消21日和22日在拉斯維加斯的歌唱活動。

皮克和夏奇拉相識於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賽,當時男方首度以主力球員身份為西班牙而戰,夏奇拉則是世界杯主題曲《Waka Waka》的主唱;之後兩人陷入熱戀,也因男俊女美而被傳為佳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奇拉和皮克。(圖/合成圖)

何潤東私下秘會丈母娘? 驚爆已和張鈞甯「訂婚」

芭莉絲罵「同志」噁心、死於愛滋 網友痛轟

PSY騎馬舞「重點」:表情賤、動作猛 還要嗓門夠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