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瑞佛斯力挺老爸 綠衫軍沒有艾倫是有益的

點評:期待黃蜂和綠衫軍的戲碼,會怎麼防守自己的兒子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無緣率領自己的兒子,不過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很支持綠衫軍,接受訪問時發表言論,他認為綠軍放走艾倫(Ray Allen)是有益處的,且能夠在東區擊敗冠軍隊伍邁阿密熱火。

▲小瑞佛斯無緣在老爸麾下打球,仍認為綠衫軍是一支能夠擊敗熱火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012)NBA選秀會,外界期望可以看到瑞佛斯和兒子攜手合作的戲碼,可惜小瑞佛斯被黃蜂給挑走,儘管如此,小瑞佛斯仍支持綠衫軍,接受《NESN》訪問時談論艾倫出走一事,認為這對於塞爾提克是有益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艾倫投奔熱火一事,小瑞佛斯說,「我認為這對兩隊都有好處,很明顯熱火得到艾倫後,會變強很多,不過綠衫軍也一樣有所提升,現在有了更佳的防守者李(Courtney Lee),還有泰瑞(Jason Terry)進攻火力並不會減弱。」

「東區能夠擊敗熱火的球隊,我認為是塞爾提克。」小瑞佛斯說,「在我爸的帶領之下,他激勵球員的方式,我想只有他們能擊敗熱火!」

日前瑞佛斯放話,不把組成黃金F4的洛杉磯湖人放在眼裡,「身為一個教練,最實際的想法就是把注意力放在熱火身上,我每天都提起熱火,我要子弟兵痛恨熱火,要一起擊敗熱火,那是我們新球季必須做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看好艾西克進攻能力 林書豪:他會讓大家吃驚

NBA/拇指傷缺陣 保羅想打球不想「看球」

MLB/一朗傳說再一樁! 消失的魔球變安打span>

MLB/歐巴馬大膽預測 白襪、國民世界大賽交手

亞洲盃/中華隊CBA雙雄三分彈失手 不敵中國落居第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