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不會在洋基退休? A-Rod:不可能!

點評: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錯棚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在紐約洋基迎來第18個大聯盟球季的隊長基特(Derek Jeter),不久前才打出本季第200支安打,在陣中的地位無法動搖;不過22日卻傳出他不會在洋基退休,可能會穿上其他隊球衣的消息,讓A-Rod(Alex Rodriguez)直呼不可能,「他下一個一千年還是會穿直條紋球衣!」

▲基特有可能卸下洋基的直條紋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在接受《ESPN》訪問時指出,他未來有可能會為其他隊效力,還舉了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知名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為例,暗示自己也有可能和洋基說再見,當球隊不再需要他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寧今年與效力了14個年頭的印城小馬分道揚鑣,轉往丹佛野馬發展,「他沒有選擇,如果他想繼續打球,他就得往其他地方發展,我想這是常識。」基特說,「我想這聽起來很可笑,因為我多次告訴你們我無法想像自己在別處打球的樣子,當作玩笑吧!」

基特這番話顯然嚇到了大家,《紐約每日新聞》還以「Say What!」為標題表示震驚,雖然基特表示這只是訪問中的玩笑話,而且他在2010年球季結束後與洋基簽下3年合約,目前還不用急著打包行李。

而從2004年開始和基特當隊友至今的A-Rod則是表示自己無法想像基特會在洋基以外的球隊結束他傑出的職棒生涯。「這絕對不會發生,我從沒看過基特穿其他球隊的球衣,」A-Rod說,「我看他永遠都會穿著條紋球衣,即便是下一個1000年!」A-Rod認為就算基特5、60歲,都還是會成為洋基的領導者。

其實基特心裡還是想穿著條紋球衣結束他的職棒生涯,不過就像他所說,「這是商業,大家都忘了。」誰也無法保證他不會有一天卸下他的直條紋球衣,離開紐約洋基,就像曼寧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陳偉殷25日雙重戰先發 例行賽首度遇上藍鳥

NBA/籃網將「提前」奪冠? 老闆誓言3年內登頂

NBA/看費爾頓影片修正缺點 林書豪:他解讀能力快

日職/樂飲養樂多 巨人軍第43次聯盟稱霸

天生少隻手!銘傳「單臂球王」范弘昊照樣電爆對手

關鍵字: 紐約洋基基特Derek JeterA-Ro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