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老婆反擊!  失婚婦賣「小三起司條」月入5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堅強、勇敢活出自己的女性最美麗。

東東森記者陳又寧、莊勝利/新北市報導

你吃過「小三起司條」嗎?新北市30歲婦女楊雅雯的婚姻遭小三介入破碎,後來靠烘焙走出陰影,也創造了事業第二春;商品「小三起司條」名字取得有創意,諧音就是氣死小三,推出後在網路上熱賣數百條,被讚是現實版大老婆的反擊。

楊雅雯靠著一雙手,細心的攪拌砂糖和起司,做出又香又濃的起司條,會取名叫「小三起司條」則是因為她自己本身就是婚姻遭第三者介入的受害者。哥哥楊先生表示,「妹妹懷孕後發現丈夫劈腿,我們就鼓勵她積極走出傷痛。」

失婚後,楊雅雯為了小孩研究沒有添加物的糕點,進而發現自己熱愛烘焙,於是從原本學的醫務管理,轉為賣起「小三起司條」,諧音就是氣死小三;現在在網路上成功打響知名度,一天就可賣到數百條,月收高達5萬元以上。

楊雅雯還將技術轉教給其他失婚婦女,鼓勵她們走出陰影和自己的人生,讓小三們知道,大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信心滿滿的表示,「大老婆的反擊就是做出小三起司,讓自己更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