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急續香火 拿老本630萬幫子預約老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年代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的曾姓夫婦借蔡姓業務員630萬,條件是蔡姓業務員的女兒,要跟他的兒子交往,而且三年內訂婚。但兩位年輕人根本不來電,連單獨約會都沒有,這讓曾姓夫婦覺得被騙了,於是控告業務員詐欺。檢方認為,交往應該尊重彼此意願,將蔡姓業務員不起訴處分。

▼預訂媳婦甜美又孝順,就是不來電。

曾老先生已經80多歲了急著抱孫,花630萬幫獨子預約老婆卻換來一場空!一名蔡姓保險業務員,兩年前她跟曾老先生借錢,雙方說好曾老先生借300萬,這筆錢是當訂婚預備金,三年內要確定雙方子女的訂婚日期,之後男方會再付訂金兩百萬,但如果雙方子女交往過程不合適可以解約,蔡姓業務員要連本帶利還錢雙方父母簽名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年來蔡姓夫婦陸續跟曾老先生借錢,總計高達630萬,但雙方子女卻連單獨約會都沒有,曾老先生懷疑是蔡姓業務員從中做梗,因此告她詐欺;但檢方認為男女交往,要尊重彼此意願,而且蔡姓業務員沒保證婚事一定成以不起訴處分。

實際前往蔡姓業務員家中了解情形,無奈全家已經搬走了,打給夫妻倆的電話也都得不到回應,曾老先生辛苦存了一輩子的錢,討不討的回來,現在也只能聽天尤命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