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Line」讓影響力與滲透力再進化!

譚志東

上周,接到一位讀者投書的來信,使用筆名的他,只有附上一張小小的個人照,理論上,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是誰寫的,但他在信中說,「你們的影響力、滲透力很強」,因為是朋友看到通知他,才知道已經刊出。我猜,那篇文章上千個按讚,他的朋友鐵定也給了一個。

影響力與滲透力互為表裡,有滲透力(=點擊),自然就有影響力。《ETtoday新聞雲》從去年11月重出江湖,一年不到,我們有越來越多的新聞按讚數,動輒以千百起跳。每次看到跳躍的數字,都難免熱血沸騰起來。

必須說,網友按讚與留言,可以影響新聞,但仍不足以完全改變新聞,因為我們身處在這個圈子太久,很多思維都已定型。以我個人而言,在網路新聞十多年,也是經過前面幾年的「勞動改造」,才逐漸揚棄過去在報社的那一套。

為了更貼近讀者,我們在今天推出最新最方便的方式「Line」,只有雲友手握智慧型手機,用一根手指書寫,一個按鍵敲下去,就可以提供新聞訊息,輕鬆參與我們的新聞製作,甚至,頭題就是您提供的。

頭條你來做!《ETtoday新聞雲》開「Line」廣發徵友令

每位從事媒體的新聞人,都希望自己所處的媒體「具有影響力」,但是,沒有閱報率、沒有收視率、沒有點閱率,所有的夢想都是空談。我們希望藉由「Line」,能讓《ETtoday新聞雲》的滲透力持續擴展,哪天輪動的頭題有過半都來自網友所提供的訊息,屆時,台灣的新聞史將會書寫這奇特的一頁。(今天總編有事,這麼晚臨時代打上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