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嚴爵僵跳「騎馬舞」成熱搜 爸爸要他自賞耳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嚴爵在2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被主持人小S、蔡康永硬拱上跳了一段最夯的「騎馬舞」。雖然身體看來很僵硬,卻是「笑」果十足,「嚴爵」二字更因此成了熱門搜尋關鍵字。經紀人則爆料說:「他在電視機前看得冷汗直流。」

▲嚴爵跳騎馬舞超僵硬,「笑」果十足。(圖/翻攝Youtube)

嚴爵的「騎馬舞」雖然僵硬,但反而「笑」果十足,另外節目後半段他因為「一直在想跳舞的事」心神不寧被抓包的反應,也讓網友直呼:「直率、可愛」,也因此成了熱門搜尋關鍵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嚴爵經紀人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他在電視機前面看得冷汗直流,練好之前應該不會再跳了啦!」就連公司同事誇獎他在節目上的表現「很可愛」,嚴爵都還半信半疑尷尬的說:「不會是在安慰我吧?」

▲嚴爵形象是創作王子。(記者徐文彬/攝)

嚴爵也在臉書上表示,在高雄的爸爸看完當集的《康熙來了》後,馬上打電話跟他說:「你臉皮不夠厚,下次上節目前試試看賞自己幾個耳光。」而嚴爵23日有公開活動,是否有機會重現「騎馬舞」嗎?經紀人則說:「來看嘛!」相當神秘。

▲嚴爵跳騎馬舞。(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Psy是舞棍大叔?其實他比林志穎、五月天阿信還young!

才去日本、月底登「陸」 嚴爵驚驚:希望有人擋問題

嚴爵減肥靠「壯陽水果」 難忘日本制服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