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5連勝勢如破竹 最快22日封王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下半季暫居龍頭的Lamigo Monkeys今明兩天只要拿下二連勝,就能順利登基。結果最終以3比2險勝兄弟象,最快明天(22日)的比賽就可以拋下封王彩帶。

氣勢如虹的桃猿隊,首局就靠著前3棒接連的安打,攻下1分;不過象隊下個半局在張正偉掃出三壘安打後,馬上就跑回追平分。第3局,「花花」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選到保送,並藉著陳江和、周思齊的安打,再為球隊跑回超前分。

先前對桃猿就很有一套的麥格倫,在第1局掉分後,直到6局上才因為鍾承佑的全壘打失掉第2分,將戰局扳平的Lamigo,隨後又靠著石志偉、黃浩然的接連安打,以及詹智堯的滾地球攻下超前分。

6局下,先發投手鄭承浩在球隊3比2領先時被換下場,他今天先發5.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兩分,雖然隨後的林家瑋和菲利浦一度遭遇失分危機,但最後都安全下庄,聯手帶領球隊追平本季最長的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麥格倫雖然花了117球完投9局,但在隊友火力不支援的情況下,悲情承擔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WBC/開路先鋒、四番3搶1 草總盼恰恰當隊長

WBC/中華隊最終名單出爐 鍾承佑、林晨樺等人遭割捨

MLB/年齡問題 紐媒:就算一朗拿MVP也不續留

MLB/本季命運多舛 王建民:我會越來越好!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