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旋風來台 保鑣揮手狂擋、航警快抓狂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INFINITE」21日中午旋風來台,預計當天晚上就離開。由於此趟行程並未公開,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到機場一堵偶像風采。但相較於藝人低調,保鑣們比起來就囂張不少,頻頻拿護照擋歌迷,連航警都差點被揮到,氣得快抓狂。

▲INFINITE來台,保鑣卻把航警快惹毛。(圖/東森新聞)

7人男子團體「INFINITE」以精湛舞蹈實力在韓國快速竄紅,21日閃電來台參加公益演出,也傳出會順便為年底的粉絲會探路,當天晚間就返回韓國。但因為該公益活動並未對外公開,使得粉絲只能到機場一睹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在韓國快速竄紅。(圖/華納提供)

據《壹電視》報導,第一次來台「INFINITE」顯得很低調,反倒是保鑣氣勢凌人。連航警都不放在眼裡。不但頻頻拿護照試圖阻擋歌迷,連航警都差點遭殃,氣得要接機人員翻譯轉達「請不要這樣子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