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威爾森閉門長談 教頭:找回他自己的感覺

點評:難得亂了腳步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當球員不在球場上投球、練打擊,反而踏進總教練的辦公室,接著長談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這讓人不禁猜測到底是什麼事情?洛杉磯天使隊先發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在美國時間20日就把整個下午的時間,都給了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

2人關起門長談一段時間,似乎有說不完的話,根據美國網站《福斯運動網》報導表示,威爾森會和總教練有這段對談,完全是因為昨天(20日)威爾森先發對戰德州遊騎兵隊,僅投2.2局就退場的事。

▲威爾森面對前東家卻大亂陣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西亞被訪問時表示,「沒有什麼大事情,只是小小的一個戰略會議而已,我們在討論要嚐試著讓威爾森可以發揮出他更好的實力,我們對他可以做的抱持著非常大的信心,我們想要精簡一些事情,沒有討論太多的細節。」

威爾森,於去年年底以5年7500萬美金(約22億新台幣)的合約加入天使隊,但在昨天面對前東家時,卻失去水準演出亂流秀,索西亞認為,「這是環環相扣的問題,當他在投球時,他是很棒的,他的天賦讓他也是能夠做到那麼多的,希望他會感到舒服點,並且找回自己良好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MLB/華府等79年進季後賽 哈波:這不是普通的勝利

MLB/承認誤判決定勝負 主審向國民教頭致歉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MLB/年齡問題 紐媒:就算一朗拿MVP也不續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