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盼羅斯復出勿著急 哈德威:投籃會變好!

點評:羅斯如果跳投真得變好,那以後就更恐怖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球星羅斯(Derrick Rose)目前還在為了自己的復出之路而辛苦復健,不過前NBA球星哈德威(Tim Hardaway)卻希望羅斯別操之過急,並認為他歸隊後跳投將會再進化!

今年季後賽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而進入漫長復健期的羅斯,原本被預期最快在明年三月才有辦法歸隊,不過昔日熱火名將,有「crossover之王」美名的哈德威(Tim Hardaway)卻跳出來表示,「希望他別操之過急!」

哈德威指出,自己認為羅斯如果能慢慢養傷直到100%恢復再歸隊,那他的跳投將變得更好,「我會告訴你他跳投和罰球命中率將會變高,因為這就是他這段時間唯一可以做的事,不斷的投球和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何時歸隊,將緊緊牽動著公牛何時能重返頂級強隊之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也受到傷勢所苦的哈德威,前陣子就曾跳出來力挺羅斯,表示他復出後將會重拾昔日身手,並透過自己的姪女瑞絲(Mieka Reese)與羅斯本人連繫上,並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誡羅斯,只要做好復健,等時機成熟,他一定能比以前更好。

而出身在芝加哥的哈德威,也回憶起自己過去回到家鄉的養傷過程,並期望羅斯也能在芝加哥重新站起來。

這位前名將說,「我總是告訴人們,幫助我找回過去自己的正是芝加哥的人們。因為當你在芝加哥打球時,不論你是誰,你都會希望打出最好的比賽,他們會一直給你挑戰,迫使你不斷努力打球,否則將會給你難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NBA/看好魔獸防守能量 布朗:湖人目標還是冠軍

NBA/綠衫軍補強內線 將網羅前灰狼米利奇克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亞洲盃/火力全開輕取烏茲別克 中華隊明爭第五

關鍵字: 羅斯公牛哈德威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