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芙蓉姐姐舌吻照曝光 遭男友劈腿鬧自殺

▲芙蓉姐姐和男友舌吻照曝光。(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被封為「勵志女神」的大陸藝人芙蓉姐姐日前傳出失蹤鬧自殺消息,19日下午,她卻突然在微博留言:「永別了,這個世界!」經紀人也說暫時無法聯絡到她!此事引發網友討論,更有網友人肉搜索,將芙蓉姐姐先前和男友「芙蓉姐夫」舌吻照片翻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芙蓉姐姐:永別了!(圖/新浪微博)

芙蓉姐姐原本以奇裝異服爆紅,但2011年底瘦身成功,成為網友心中的勵志女神,但人紅是非多,最近飽受流言攻擊,有心人士爆料《芙蓉姐姐不敵小三離婚六年,獨自撫養孩子》消息,讓她不得不坦承未婚生子,以及被男友劈腿拋棄等不堪往事。

她說自己成名後,男友壓力十分大,加上不堪被《芙蓉姐夫》的歌詞挖苦嘲笑,兩人都不敢同時在公眾場合露面,即使在一起,男友也擺出一副無比冷淡的姿態,只有回家才會卿卿我我,芙蓉姐姐認為這給小三的介入製造了機會。而芙蓉姐姐發出厭世宣言後,目前不知去向。

而如今又被翻出舊照片,與芙蓉姐夫舌吻、親密自拍照,想必讓躲起來的芙蓉姐姐更加不堪,也讓人十分擔心她的下落。

蕾哈娜又搞脫衣舞孃! 灑鈔票「觀賞」裸女在雙腿間

圖/陳慧琳白臉紅唇女鬼樣 不敢見兩個寶貝兒子

芙蓉姐姐鬧自殺攏系假? 網友怒轟:智障低劣

「性致」高昂猛生子 蔡岳勳:都發生在跟黃渤喝酒後

圖/女神卡卡大腿緊黏、臀下垂 暴肥14公斤疑有孕!

朱芯儀被老公衛斯理怒嗆 全當「耳邊風」默默滑手機

樂基兒離婚不願糾纏每個月 一口價4億離開黎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