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面對球迷質疑 巴塞小法:我無法取悅所有人

點評:希望小法趕緊找回球感!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場球員「小法」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去年從阿森納(Arsenal)回到諾坎普球場(Nou Camp)後,受到巴塞隆納(Barcelona)球迷熱烈歡迎,但這個賽季他從板凳出發,開季狀況不盡理想,讓他受到一些球迷的質疑,接受媒體採訪時,他坦言無法取悅所有球迷,但他也不會擔心受到批評。

25歲的法布雷加斯不管在西班牙國家隊或巴塞隆納陣中都是重要主力,但剛開季時卻常被主帥比拉諾瓦(Tito Vilanova)安排在替補的位置上,近來又受到一些球迷的批評,他坦承心情受到一些影響,但他表示,在大球會踢球就應該學會接受不同的聲音。

▲巴塞隆納中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近來受到不少質疑,他坦言無法取悅所有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布雷加斯說,「總是有很多人在談論巴塞,提出不同的看法,但我的工作是專注在足球上。或許有人不喜歡我,但也有其他人欣賞我,我只想做我自己,對球隊有所貢獻。」

擺脫開季不順,上兩場代表巴塞隆納出戰的比賽,法布雷加斯重回先發陣容,並且都踢滿90分鐘,包括上週末的西甲聯賽對戰赫塔菲(Getafe)和週中歐洲冠軍盃小組賽。

不過法布雷加斯目前還在等待本賽季的第一個進球,他表示,「去年我很快就得到很多成就,而今年一切都不容易,但這不是我第一次面臨這樣的問題,這就是足球。現在我很放鬆,我想只要我持續努力,好運就會跟著來。」

另外,法布雷加斯也談到這個夏天轉會來到巴塞隆納的宋(Alex Song),也是他過去在阿森納的隊友,法布雷加斯指出,「宋是一個非常全方位的選手,他可以踢後腰的位置,也可以打後衛,在週中的歐冠小組賽,他替補踢中衛,我一點都不訝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MLB/華府等79年進季後賽 哈波:這不是普通的勝利

MLB/承認誤判決定勝負 主審向國民教頭致歉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MLB/年齡問題 紐媒:就算一朗拿MVP也不續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