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草總重近況 張正偉一圓國手夢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21日公布最終名單,其中鍾承佑遭到近況火熱的張正偉排除,讓「花花」一圓國手夢;內野手則是以中職球員為主體,兩位旅外好手被割捨。

28人名單最後除了3名捕手外,野手和投手都有異動。其中在外野方面,草總最後考慮到守備及棒次安排,決定割捨今年蟬連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的鍾承佑,「張正偉近況很好,至於張建銘的部分則是要借助他在國際賽的經驗。」謝長亨表示,周思齊、潘武雄會安排在左外野,陽岱鋼則是擺在中外野。

內野最後以國內好手為主體,草總說旅外的潘志芳、李秉諺比較不好掌握狀況,所以才選進6名中職的內野手,「大致上會安排彭政閔或林益全站一壘,二、游交給郭嚴文和陳鏞基,三壘則是林智勝,陳江和以替補為主。」

投手的部分,草總對於得捨棄林晨樺感到相當可惜,「因為他在興農牛的定位是先發投手,但以這次的陣容來說,他可能排不上先發,所以才決定不帶他。但不管是林晨樺,還是更年輕的森榮鴻及曾仁和,我們都希望他們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以後一定有入選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WBC/開路先鋒、四番3搶1 草總盼恰恰當隊長

WBC/中華隊最終名單出爐 鍾承佑、林晨樺等人遭割捨

MLB/年齡問題 紐媒:就算一朗拿MVP也不續留

MLB/本季命運多舛 王建民:我會越來越好!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關鍵字: 謝長亨張正偉WBC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