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寶寶神」吸安掛網 激戰10天獲制式手槍、達姆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GAME玩到如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綽號「寶寶神」的黃姓男子經營南北貨生意,公司年營收上億元,但他卻沉迷線上遊戲,沒日沒夜進行網路對戰,甚至吸食安非他命提神,並贏得高額遊戲幣1.2億,由於金額太過龐大,幣商竟拿90手槍、達姆彈兌換,黃男因而遭法辦。


台北市刑大表示,黃姓男子是一家雜糧南北貨公司及5家門市之負責人,公司每年營收高達上億元台幣,但他沈迷網路世界,在住處使用1台超高性能電腦,同時用8個不同帳號連線登入,日夜進行網路對戰,為專注於線上遊戲,不惜購買安非他命毒品來提神。

警方獲報後至黃嫌位於桃園縣楊梅市環南路附近住處埋伏守候,當場將正在掛網廝殺的黃嫌查緝到案,同時在住家起獲巴西製制式90手槍1把、子彈10發(含5顆達姆彈)、彈夾2個及安非他命毒品、施用工具等。

黃嫌於到案後坦承非法持有槍彈,但無奈表示,激戰10天後雖贏得高額遊戲幣1.2億,但與幣商進行兌換時,綽號「計程車○○」之幣商卻表示,由於金額太過龐大,無法 全數兌換,改換個「好東西」給他,結果對方竟拿制式手槍、子彈給他。

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槍枝來源及流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