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禁藥風波再添一筆? 坎諾:一切都是謠言

點評:這遙言到底是想要怎樣?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禁藥風波再起,服用禁藥球員多添一名?洋基內野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天(21日)正式反駁,有關於網路上流傳坎諾曾接受藥檢,並且藥檢未通過,甚至可能會有停賽疑雲的謠言。

根據美國網站《bronxpinstripes.com》報導,日前推特上瘋狂流傳謠言,謠言表示坎諾接受藥物檢查未通過,甚至有可能會面臨準備被禁賽50場,但是所有的謠言都被坎諾正式證實,全部都是假消息。

▲坎諾駁斥藥檢未過全是謠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坎諾的藥檢謠言出來後,便讓外界聯想到不久前,才真的因為服用類固醇,導致藥檢呈現陽性反應,而被處以50場禁賽的「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坎諾則表示,這整件事情跟卡布雷拉一點關係都沒有。

坎諾,現年29歲,擔任洋基隊二壘手,本季出賽147場,共有170支安打表現,轟出30支全壘打,個人打點貢獻來到78分,打擊率達到3成01,上壘率更高達3成71,優秀成績是否讓人感到眼紅,而製造謠言陷害坎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MLB/華府等79年進季後賽 哈波:這不是普通的勝利

MLB/承認誤判決定勝負 主審向國民教頭致歉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MLB/年齡問題 紐媒:就算一朗拿MVP也不續留

關鍵字: MLB紐約洋基坎諾卡布雷拉禁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