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太陽前鋒弗萊患心肌病 新賽季恐泡湯

點評:祝福弗萊早日康復喔!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鳳凰城太陽隊今天宣布了一項令人遺憾的消息,隊上的主力前鋒弗萊(Channing Frye)被診斷出罹患擴張型心肌病,將無限期缺賽,新賽季恐怕全部泡湯,不過還好根據弗萊的說法,這個疾病是病毒所致,經過完整治療還是可以痊癒歸隊,不會對他的籃球生涯有太大的影響。

據ESPN的報導指出,弗萊在季前例行的心臟超音波檢查中,被隊上心臟科醫生拜恩(Tim Byrne)發現他的心肌異常肥大,罹患擴張型心肌病,得到這種疾病的人會有心臟擴大、左心室收縮力減少等心臟功能衰退的症狀,目前弗萊還要再做更進一步的檢查,今年12月隊醫會再次評估,這段期間他將不會參與任何訓練。

▲太陽隊前鋒弗萊被診斷出患有擴張型心肌病,將無限期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自己心臟出毛病,弗萊表示很震驚也很驚恐,「這疾病不像手臂或膝蓋受傷那樣簡單,不過我想我會康復,把這個疾病當成自己往前進的動力。」

太陽隊籃球營運總裁貝比(Lon Babby)也對弗萊的病情表示關心,他說,「沒什麼比球員的健康重要,弗萊和他的家人為球隊付出很多,現在他的健康狀況是我們首要關心的重點,我們會盡力協助治療。」

對於各界的關心,弗萊表示感謝,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我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過去,而我會回到隊上,我有最棒的醫療團隊幫助我。」

不過,弗萊的缺陣還是讓太陽隊的鋒線陷入短缺的麻煩,太陽隊新賽季的鋒線預估由戈塔特(Marcin Gortat)、從灰狼隊轉來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和前火箭隊前鋒史柯拉(Luis Scola)組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MLB/華府等79年進季後賽 哈波:這不是普通的勝利

MLB/承認誤判決定勝負 主審向國民教頭致歉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MLB/年齡問題 紐媒:就算一朗拿MVP也不續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