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了 「象腿劉嫂」想截肢! 

▲由於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讓「象腿劉嫂」萌生「不如截肢」的念頭。(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有一名外號叫「象腿劉嫂」的女子,由於右腿腫如大象腿,卻又無力負擔龐大的醫藥費,讓她萌生「不如截肢」的念頭。

「象腿劉嫂」是在5年前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右腿開始腫脹的。這顯然是淋巴系統出了問題。現在她的腿比小女兒的腰還要粗。

因為一直無錢醫治,劉嫂只能看著自己的腿一天天惡化,只能靠著一點點當地醫生給的消炎藥維持。她的夫楊益發在工地打工,患有慢性肺結核。全家一貧如洗。

劉嫂行動不便,大多時間是與床為伴,順便看顧兩個孩子。現在自己的腿腫得這麼大,晚上痛起來的時候,她很想一死了之,但兩個孩子都哭著拉著她,讓她決定無論未來怎樣苦、怎麼痛,她一定要會堅強地的微笑著生活下去。

但現在他們最擔心的,是劉嫂的「大象腿」會惡化成癌症。劉嫂目前正考慮「截肢」這個極端措施。她說:「能保住這條腿部當然是最佳選擇。然而我們的選擇卻沒多少。」楊益發補充說: 「我們希望會有醫院可給我妻子提供免費的截肢手術。」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機車族不「機車」 梁文傑:北市機車肇事率比汽車低

三重珠寶千金開百萬福斯酒駕 害婦人斷頸慘死5萬交保

夢幻金飯碗 「中央存保」年均薪195萬

【影】液態氮+1500顆乒乓 英國教授的科學爆破派對

網評/「老闆坑殺員工」之十大狠招大揭秘

網評/有關人情,灰色地帶比是非重要!談尤菊芳教授告小學生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