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小四、男模陷低潮 許晉哲幫緩頰

點評:希望明天最後一戰,全隊都能拿出高水準表現!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隊21日出戰實力較弱的烏茲別克,全隊12球員全數上場,不過蘇翊傑、呂政儒和張宗憲持續無法甩脫低潮,對此,總教練許晉哲也不忘幫球員緩頰。

這次亞洲盃在李學林帶傷的情況下,小四蘇翊傑原本被看好將有不少發揮機會,結果反倒是讓陳世杰打出先發身價,對於小四的低潮,許晉哲今日賽後也表示,「小四這次受身體狀況影響,加上太久沒打,無法找回比賽感覺,並不怪他。」

除了小四外,張宗憲和呂政儒兩名在瓊斯盃狀況不錯的得分手,本次亞洲盃也都無法甩開冷手感。其中今日拿下10分,但命中率並不佳的呂政儒,賽後也感到相當自責,「從來沒有連續這麼多場陷入低潮,我自己也很納悶,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亞洲盃陷入低潮,教練團仍給予正面肯定。(圖/籃協提供)

不過許晉哲也表示,他依舊給予這些球員正面的肯定,「對我來說這樣的球員就是好球員,他表現不好會感到自責,表示他對自我要求很高。」

許晉哲指出,今天刻意讓呂政儒多點上場時間,就是希望鼓勵他勇於出手,「希望他能透過這場打起來,明天能替球隊提供更多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先發關鍵 強森:進步和態度!

NBA/看好魔獸防守能量 布朗:湖人目標還是冠軍

NBA/綠衫軍補強內線 將網羅前灰狼米利奇克

NBA/馬布瑞:尼克安東尼、小史不合適

亞洲盃/火力全開輕取烏茲別克 中華隊明爭第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