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俞夏抖奶徵男友「人工呼吸」 發騷塞尺進乳間

▲陸女俞夏因在《非誠勿擾》中豐富的肢體語言而爆紅網路。(圖/翻攝俞夏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子俞夏昨(20日)在微博上寫著:「昨晚在家有點無聊、寂寞,錄了小視頻,想找一個保護我的人。」並曝光了一段徵男友影片,其中不但騷首弄姿直說要找人幫忙「人工呼吸」,最後甚至拿尺塞進自己的雙峰之間,誇張的行徑令網友狂譏「夠狠就把它看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女俞夏日前在微博自PO影片徵男友一起旅遊、幫忙人工呼吸。(圖/翻攝酷6網)

俞夏之前曾在大陸知名電視節目《非誠勿擾》中擔任來賓,一度成為最受歡迎的女嘉賓,除了將性感制服的裝扮成功塑造成招牌之外,嗲聲嗲氣的表現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才是她一砲而紅真正的原因,不過卻也因此被網友酸稱是「騷包女」。據陸媒報導,2010年網路上還曾流傳過一組高達50多張「俞夏不雅照」的圖片集,讓她聲名大噪。

30歲的俞夏昨天上傳了一段名為「我要徵男友去旅遊」的影片,並註明昨晚因為無聊、寂寞,就自拍了一段影片想找一個保護自己的人,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影片一開頭,她便賣力騷首弄姿不斷搖奶撒嬌,還大膽的說這次出去旅遊要徵求一名緊急時可以「人工呼吸」的幫手,最後還大方的表示全程費用將由她來負擔,同時將塑膠尺塞進雙峰,誇張的行徑引來逾3萬次的轉發分享,更有網友意有所指的說:「夠狠就把它看完。」

TVB一姊楊怡頭跨男友雙腿間 被拍到嘴有「殘留物」

蕾哈娜又搞脫衣舞孃! 灑鈔票「觀賞」裸女在雙腿間

「性致」高昂猛生子 蔡岳勳:都發生在跟黃渤喝酒後

圖/女神卡卡大腿緊黏、臀下垂 暴肥14公斤疑有孕!

朱芯儀被老公衛斯理怒嗆 全當「耳邊風」默默滑手機

樂基兒離婚不願糾纏每個月 一口價4億離開黎明

早安少女組學彈小鋼珠 嗆:AKB48頂多再紅5年

▼俞夏昨將自拍影片發布在微博上。(影/酷6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