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府內閣就像生意不好的酒店 「小姐」換來換去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許智傑以及陳歐珀與青年火大聯盟21日召開記者會,對於目前政府的內閣人事表達抗議。(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青年人紛紛出現抗議聲音,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許智傑以及陳歐珀與青年火大聯盟21日召開記者會,對於目前政府的內閣人事表達抗議。青年火大聯盟發言人沈志霖說,現在的內閣就像是一個生意不好的酒店,換來換去就那些「小姐」,大家已經不喜歡了,而且都是國王人馬,甚至還沾沾自喜,「這種酒家內閣,趕快換掉。」

青年火大聯盟總召曾琮愷也說,現在政府內閣已經「腳麻了」,是癱瘓的內閣,每天就只有口號,政府從上到下、從總統到官員,都只會喊口號,「每個都變成夢想家」,不會做事、只會喊口號,「我們看到的台灣是沒有希望的一片土地。」這麼多在雲端上的人,「怎麼會看得到我們的痛苦?」希望「腳麻」的政府趕快換掉,不然政府沒有辦法向前走。

許智傑則說,現在馬政府竟然不是換財經內閣,而是撤換兩岸國防外交人事,真的是「笨蛋,問題在經濟。」甚至也可以說「經濟,問題在笨蛋。」他也希望未來國家能讓經濟好轉,提供更多就業機會,不然幾年後,可能出現「台勞」紛紛往世界各國跑的情況,希望政府痛定思痛,拯救青年。

陳歐珀表示,政府讓青年人失望,不但讓青年人出社會找不到工作,不敢交男女朋友、不敢結婚,更不敢生小孩,15至24歲的人,失業率高達12.96%,到25至39歲之間,失業率已經連續16個月來創新低,讓整個社會惶恐不安,政府應該要重視青年人問題,而一但讓青年人覺得社會沒有將來,那這個社會也就沒有將來。

何欣純也說,現在經濟困頓,馬政府卻似乎還是聽不見、看不到,尤其台灣人民現在生活慘不忍睹,卻看不到馬政府有實際的施政證據,完全感受不到現在經濟的不景氣,台灣需要一個「有積極作為的政府」,換內閣、救青年、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