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楊伊湄想生雙胞胎 男主播陳書賢曖昧給機會?

▲楊伊湄、陳書賢在新聞現場互ㄉ一ㄤ。(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13妹出身的三立主播楊伊湄最近在Facebook粉絲團上,推出《失控的攝影棚》單元,沒想到大受好評!楊伊湄7月份開始轉戰三立台灣台新聞時段,與男主播陳書賢搭檔,兩人越來越有默契,最近嘗試在播報前,以閒聊的方式討論新聞議題,意外創造笑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在臉書上傳自己所穿的衣服尺寸。(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21日上傳《失控的攝影棚》短片,和搭檔陳書賢在螢光幕互酸,播報到新聞《美卡哇6胞胎開心回家聚》時,陳書賢冷不防地爆出:「伊湄之前有說過,想生雙胎胞省時又省力,再給你一個機會?生雙胞胎夠不夠?要不要增加!」讓楊伊湄措手不及地說:「為什麼我生孩子要你給我機會啊?給我解釋清楚!」

陳書賢甚至還在播報時,當場約楊伊湄看電影?陳書賢談到爆米花新聞「伊湄你在電影院看電影吃爆米花,喜歡吃鹹的?還是甜的?」讓楊伊湄當場回嗆:「想約我看電影就直接講!」新聞現場笑話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