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賴琳恩眼球血管爆 秀髮遮住半邊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賴琳恩在新戲《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化身強勢小三,逼得大老婆蔡淑臻跳樓自殺,她除了在戲中慘遭大嬸潑水、一陣痛打外,日前更不惜頂著紅通通的左眼為戲宣傳,犧牲不少。

▼賴琳恩工作忙,眼壓過高導致左眼球血管破裂。(圖/記者徐文彬攝)

蔡淑臻、賴琳恩、梁正群與黃志瑋20日帶著緯來《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現身台北電視節宣傳,不僅蔡淑臻自曝在戲中飾演大老婆哭戲多,搞得自己超憂鬱,黃志瑋還與汪建民有著令人害羞的男男吻橋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黃志瑋、賴琳恩與梁正群現身台北電視節宣傳新戲。(圖/記者徐文彬攝)

當天賴琳恩刻意用長髮遮住左半邊臉的動作,也引起眾人好奇。原來是她日前因工作忙碌導致眼壓過高,眼球血管因此破裂,幸好經醫生診斷後並無大礙,只需按時點眼藥水即可恢復。

▼孫鵬、高英軒的男男床戲吸睛。(圖/緯來提供)

另外,孫鵬和高英軒在緯來另一齣戲《双全》中的男男床上肉搏戰也是觀眾矚目焦點,狄鶯還擔心老公孫鵬入戲太深,一度擔心他「回不去了」,拍戲期間時常暗示他「收工沒?要回家喔!」

獨/「黑眼圈長到鼻子」 FHM性感女神魏蔓素顏藏陰霾

「莉香」鈴木保奈美劣化? 細紋爬滿臉

劉品言薄紗裝捆D彈 擠出驚人雙下巴!

周幼婷驚險出外景 「洩洪」險遭蛇吻

「豹子頭」徐錦江逛夜市 平頭辣妻露美腿隨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