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攻台 圓山總統套房伺候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流天王SE7EN將抵台舉行台北同樂會《2012SE7EN Taiwan Loving Tour》,此次SE7EN將入住圓山大飯店總統套房。這也是五年來再度開放明星入住,圓山大飯店也精心準備了許多SE7EN專屬的物品。

▲SE7EN。(圖/奇威娛樂)

SE7EN此次來台除了住宿總統套房之外,主辦單位奇威娛樂與圓山飯店還準備了許多物品,希望SE7EN在來台的48小時之內能夠享受到最貼心的服務。房內除了準備各式台灣著名美食之外,也特別在浴袍、枕頭套、毛巾上面繡上「SE7EN」的字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七哥」SE7EN來台行程雖然緊湊,但主辦單位仍準備了小籠包及珍珠奶茶。除此之外,天王還將品嚐道地的中華料理及麻辣火鍋。更有為特地擺盤10個的「棗泥小包」為SE7EN祝賀出道10周年。

SE7EN睽違台灣6年多,這次為了好久不見的粉絲帶來前所未見的舞台表演,台北同樂會將演唱7首歌曲,規模可媲美小型演唱會。為了這次的演出,在日本演唱會後也進入了台灣之行的彩排,也將帶著專屬舞群一同來台。

SE7EN預定22日週六中午12:05搭乘大韓航空KE961抵台,24日週一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於下午1點25分離台。《2012SE7EN Taiwan Loving Tour》購票訊息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