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頭」徐錦江逛夜市 平頭辣妻露美腿隨行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徐錦江日前為張紀中版《西遊記》赴台灣宣傳,日前與大陸演員聶遠、吳樾逛夜市,竟引起逛街民眾與觀光客爭相要求合照,人氣十分火紅。

▼徐錦江與聶遠、吳樾逛夜市,平頭辣妻螞蟻露美腿隨行。(圖/民視提供)

徐錦江、聶遠、吳樾因演出民視《西遊記》熟識,聶遠與吳樾更因為徐錦江的介紹開始學習藝術品鑑賞。徐錦江、聶遠還特地偷空到鶯歌花了超過七位數請了關公和觀音及猴子的青銅藝術家作品回北京,大讚台灣藝術家的藝術作品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人砸百萬重金買了許多藝術品回北京。(圖/民視提供)

除了砸重金買藝術家作品外,三人還帶了台灣著名的鳳梨酥、牛軋糖讓行李再度超重,有幾件藝術品怕撞壞還堅持搬上機,徐錦江的平頭辣妻殷祝平(螞蟻)笑說,徐錦江為了買藝術品還不斷要我少買一點糖。

徐錦江回到北京後將繼續王家衛導演《一代宗師》拍攝,聶遠則是忙電影《王的盛宴》宣傳,10月初進劇組,吳樾則繼續和韓星韓彩英把《小倆口》拍完,預計10月中殺青。

【圖】徐錦江辣妻理平頭15年 被疑尼姑偷生子

獨/「黑眼圈長到鼻子」 FHM性感女神魏蔓素顏藏陰霾

「莉香」鈴木保奈美劣化? 細紋爬滿臉

劉品言薄紗裝捆D彈 擠出驚人雙下巴!

【圖】賴琳恩眼球爆血管 秀髮遮住半邊臉

周幼婷驚險出外景 「洩洪」險遭蛇吻

要禁慾了!吳依潔鈕扣半開佈抓痕

圖/侯佩岑洩底褲 羞談一周做3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