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我成為小三的機率?

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 撰稿。寶靈監修】

我成為小三的機率?

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a.  .b.  c.   d.

 

【往下拉看解答】

 

 



a.錢幣六 60%

物質世界的重要性對你來說,比起精神或感覺上的滿足來得重要,所以你對於生活條件水平是有很高度的渴求。這影響到你在感情世界裡面,是有很多時候會將注意力放在對方是否擁有令你崇拜的能力或者在現實層面上給你很多的安全感,你認為這是你將自己交付給另一半的重要指標。但是你可能會忽略到,也許對方在給予的過程中是有些不良善的動機,可能會有隱瞞和欺騙,但是對方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所以基本上一切都會非常天衣無縫。當然,對方是很願意給你很多公主般的待遇,但如果要求他給你一個感情上忠貞誠懇的承諾,那就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了。因此,一切都還是端看你個人的決定,但你絕對是可以擁有一段很棒的感情,如果你願意開始承擔起自己生活的部分,你可能會發現到其實在感情裡面你是可以更享受在單純的愛的交流上面,那會是一段非常契合,互相支持的關係。

b.錢幣國王 0%

你在滿足自己生活條件或者是物質水平上是很有實力的人,所以基本上你是需要一段比較精神式的,能夠滿足你對於愛的渴求的關係。因此你在這部分也會比較小心翼翼的,你會用很多的注意力在檢視對方是否對你專一、誠實,所以即使是小小的風吹草動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你是非常保護自己的。同時,你在感情也是採取很務實的態度,你清楚的知道你需要什麼,你不要什麼,因此小三這樣的感情模式對你來說是很委屈的、不舒服的,所以你是不會讓自己在感情中吃虧的。況且你本身的能量是一股很強勢的感覺,對於那些帶有不良企圖的追求者,你絕對是個狠角色,基本上他們也不太敢接近。但你必須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因此而太過驕傲自滿,有些人的腦筋其實轉得也很快,他們是有辦法針對你的需求而變換他們的模式,所以時時保持你的覺察力,讓自己是在很清楚、很安全的狀況下做決定,花多一點的時間和耐心去做評估和觀察絕對不是一件很自私的事情。

c.戰車 50%

你很清楚你在感情中要的是什麼,但同時間你對於做決定這件事情又容易顯得舉棋不定,環境或是旁人的意見容易左右你的思緒。你心中或許清楚的知道對方有些不真誠的部分,但是你又會考慮到對方也有好的那部分,甚至身旁的人也會一直告訴你對方有多棒,完全是你的多心,但事實上就是有個很怪的地方沒被釐清。你的感覺一直在這樣的模糊地帶中不斷的拉扯、徘徊,但你又不想搞清楚,因為你害怕或許這樣一弄,關係會變得很糟,有可能會無法收拾。但真實是,一段好感情裡面是不會有這些讓人擔心、充滿疑慮的元素存在,你是有感知的,你是有判斷力的人,但如果你選擇逃避、不去解決它,那你勢必無法在關係上得到很多的好感覺,關係也很有可能因此出現停滯現象或衝突。你該承擔起部分的責任是,你要把事情問清楚,不管有或沒有你想的一回事,關係中的雲霧是要被解開的,當你真正的肯定了,那你和對方之間才能重新回到信任的基礎上去為彼此做努力。

d.權杖一 100%

你愛你所愛,你也很願意為你真正想要的東西不顧一切的付出和追求,只有當你得到的時候你才會慢下來。所以基於你這樣執著的態度,你很容易在感情裡呈現一種照單全收的態度,即使對方的感情對象不是單一的情況,你認為一段願意為對方付出的關係就是應該要有很多的包容心。但這樣的認知有可能在之後的感情中為你帶來不小的衝擊和傷害,你可能會因為在感情中不斷的給予而有了很受傷的感覺,認為對方是個很壞的人,導致你在接下來的每一段戀情裡是充滿恐懼的,害怕付出的,這樣的經驗反而讓你無法迎接一段真正的好感情。所以你該學會給自己多一點的尊重和學會愛自己,每個人都應該值得被很好的對待,所以不要忽略自己也是個需要被愛的人,一段只有單方面給予的關係是不平衡的,絕對不是個長遠的關係模式。確信自己是很棒的,把給愛的力量放在對的位置上,那你會很輕鬆的享受到被滿滿的愛給包圍的豐饒感。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想看開運雲9/21十二星座詳細資訊,請點我

【寶靈老師】心測占卜--算出你2012靈數人際運勢

色彩占卜--你生命中的罩門在哪?

擔心小三來襲? 寶靈老師教測另一半忠誠度

寶靈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究竟適不適合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