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名模Freja代言彩妝 引領高級街頭時尚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Maybelline New York於2012年4月25日宣佈簽下 丹麥名模 Freja Beha Erichsen(芙萊婭貝阿艾莉克森) 為最新品牌代言人,加入媚比琳龐大的名模團隊,其中包括Christy Turlington, Erin Wasson, 秦舒培, Emily DiDonato, 和Charlotte Free等等。

丹麥的王子派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擁有立體精緻的五官,中性帥氣的外表,和獨樹一格的時尚風格。她有男性帥氣瀟灑的的特質,又有女性纖細性感的一面,極高的可塑性,讓她在全球各地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睞,成為各大設計師爭相欽點的超級名模。在權威性超模網站models.com排名更是高居第13名!媚比琳Maybelline全球品牌總監Damien Bertrand表示:「Freja 集美麗與自信於一身,她不只是新一代名模的代表,私底下更是時尚潮流指標。她能夠完美的代表媚比琳將彩妝趨勢從高級伸展台帶到平價街頭的精神。」Freja本人也非常開心的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媚比琳這樣一個大膽創新,引領趨勢的彩妝品牌,並且非常期待接下來與媚比琳更有趣更精采的合作。」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