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第8度200安 追平洋基隊史紀錄

點評:不知道基特能不能成為洋基隊史唯一的第一名~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一年球季能有多少人達到200支安打的里程碑?而又有多少人能夠生涯8度賽季攻下200支安打?「邪惡帝國」紐約洋基隊隊長基特(Derek Jeter)告訴你,他辦得到,更追平洋基隊隊史紀錄。

今天(20日)面對藍鳥雙重賽,基特第2場比賽先發首局首棒就揮出安打,這一發安打不僅僅是他值得紀念的本季第200發安打,更是將他連續安打場次紀錄推進到13場,根據資料顯示,這是基特生涯第8個200支安打的球季,追平洋基隊隊史紀錄,與傳奇球星前輩蓋瑞格(Lou Gehrig)並列第1名。

▲基特敲出本季第200支安打,追平隊史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道自己達成紀錄後,基特賽後接受訪問表示,「這是很重要的打擊,而我也知道如果我能保持健康,我每天都能有機會發揮實力,我為此感到驕傲,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正試著贏得每一場比賽的勝利。」

隊長基特日前與波士頓紅襪隊比賽時,因跑壘不慎扭傷左腳腳踝,基特本身雖強調自己很好,可以上場比賽,但教練團還是小心謹慎,讓基特隔場先發多做休息,為此基特特別表示,「在身體上,我很好,但是我很緊張,我大概有6、7場沒出賽了,所以有點不對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伸卡球連發 國民1分飲恨

MLB/一朗猛打、好守兼快腿 單日揮7安加4盜

MLB/王建民天敵變救星 辛瑪曼上演「倒地觸屁」守備

NBA/馬刺球衣新風格 正面「留白」超簡約

NBA/籃網戰袍提前曝光? 大走黑色簡約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