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邁入90勝大關 紅人延長賽氣走小熊

點評:90大關聽起來超級威的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聯中區辛辛那提紅人隊在今天(20日),對戰芝加哥小熊隊奪下本季第90勝,與華盛頓國民隊一起傲視全聯盟,僅管比賽進入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後藉由安打串連,史陶布斯(Drew Stubbs)致勝安打護送二壘手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回壘得分。

紅人隊先發投手利克(Mike Leake),今天主投6局,丟失4分,被敲6支安打,挨轟1支2分砲,送出2次4壞保送,但利克在6局下時,與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演出默契傳接,聯合封殺小熊隊中外野手迪黑蘇斯(David DeJesus)。

▲史陶布斯擊出致勝安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克在6局下面對迪黑蘇斯,迪黑蘇斯短打擊出一支內野滾地球,利克運用手套輕鬆撈起滾地球,並同時以手套輕拋給沃托準備封殺迪黑蘇斯,而早一步站在壘包上的沃托,則是帥氣徒手接住利克這記妙傳,讓迪黑蘇斯跑得再快,還是來不及這對默契搭檔。

<>

▲默契絕佳搭檔傳球封殺影片

利克退場時,紅人隊5比4領先1分,為勝投候選人,不料牛棚放火讓小熊隊逼進延長賽,所幸藉由史陶布斯再見安打,菲利普斯跑回致勝分,菲利普斯表示,「我很期待我們拿下中區冠軍,我第一次嚐到酒,就是在2010年贏得中區冠軍時的慶祝酒,我現在很期待那種感覺。」

原本以為有機會逆轉勝的小熊隊總教練史文(Dale Sveum)說,「我想就是這樣了。」小熊先發投手魯辛(Chris Rusin)先發5局,被敲出10支安打,丟失5分,躲過本季第3場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伸卡球連發 國民1分飲恨

MLB/一朗猛打、好守兼快腿 單日揮7安加4盜

MLB/王建民天敵變救星 辛瑪曼上演「倒地觸屁」守備

NBA/馬刺球衣新風格 正面「留白」超簡約

NBA/籃網戰袍提前曝光? 大走黑色簡約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